close

9/1日耶 今天

好忙 好忙 好忙

光是一個班長集合就說了一堆我都快暈的事

開學就這麼忙

那以後我不就跟周董一樣變牛仔?

這樣我會拿葛來美耶

不行 不行

我拿諾貝爾就好XDD

什麼?諾貝爾跟葛來美有什麼關係?

拜託因為我唱歌而讓世界更加和平

這不就是諾貝爾和平獎嗎?

嘖嘖嘖

回去檢討

( ̄y▽ ̄)╭ 唉唷唷~ 

再說下去,我會害羞...

羞(# ̄▽ ̄#)

想吐?

<(‵^′)> 我看你還是回火星去好了!

X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答案是有的,或許話中有話吧<( ̄︶ ̄)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es0606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